实盘实盘
展开
卖飞了太多心态有些不稳,停了一天。
周五水下割肉飞亚达,买了半导体设备ETF,今天半导体感觉上攻力度不够出来了
本来想要进中国西电,犹豫了一下就错过了,四方股份也在抬头,起码看个双顶
心态不稳也要继续做,四方买的略高了些,亏损是必然的,不过逻辑还在,坚定持有。
说实话,我看的票几乎都是正确的,但稍微震仓就被震下去了,可能这就是人性的通病,亏损了百分之九十真是怕了,谨慎些是好事,但不能做错误的操作,恐惧让我的操作变形了,理智些。
想了想可能我并没有别的出路,不做下去我还能干什么呢?
现阶段趋势为王,总是陷在情绪的操作已经多次被验证是错误的,改变想法
周五水下割肉飞亚达,买了半导体设备ETF,今天半导体感觉上攻力度不够出来了
本来想要进中国西电,犹豫了一下就错过了,四方股份也在抬头,起码看个双顶
心态不稳也要继续做,四方买的略高了些,亏损是必然的,不过逻辑还在,坚定持有。
说实话,我看的票几乎都是正确的,但稍微震仓就被震下去了,可能这就是人性的通病,亏损了百分之九十真是怕了,谨慎些是好事,但不能做错误的操作,恐惧让我的操作变形了,理智些。
想了想可能我并没有别的出路,不做下去我还能干什么呢?
现阶段趋势为王,总是陷在情绪的操作已经多次被验证是错误的,改变想法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