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复盘满仓涨停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剑兄 发财
三安光电下午的时候我也进了一些
旭光明天做好跑路了,三安最后回封没打进。
今天半路追了宏昌,他明天助攻旭光去了,如果走的不好就当趋势看待了!
剑老哥发,今天半路追了宏昌,他明天助攻旭光去了,如果走的不好就当趋势看待了!
剑兄 在ths社区被喷惨了 就因为说了一下旭光电子 今天一字不好接 收益大于风险 现在炒股的感觉戾气都好重。。。剑兄 发财
兴森科技怎么看 剑兄
三安有点后排了,不如有研新材,磷化铟的兴发和雅克比较好,其他都差不多,今天低吸开的超市基本全涨停了
兄好,冰轮环境可以分析一下吗?我觉得科技内部高低切液冷好像还没有动。
剩的边角料资金,买不了有研新材..
冰轮环境实际上盘前并不看好连板,对液冷板块也没有带动,完全是下午大盘拉起普涨;看明天能否弱转强,否则大概率还是冲高回落,这一波,卒。
诺德为啥走
剑哥发财,这波没跟上旭光,明天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