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乱拳胡打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预判真的难,还是要看盘面。 我也今天操作很差。
你们进龙蟠科技吧!!!
@陈皮糖i @土豆土豆123 @笨笨1113 @释结果开门没 你们进龙蟠科技吧!!!
师,什么价位比较好进啊?
27.3
达实智能要走吗
达实智能要走吗
现在只给忠粉保驾护航!!!
红星发展,我想低吸一口,请教一下多师。
等跌停吧,必然会跌停的,不建议今天去。明天有大把低吸机会的。
可以进 博云新材 了!!!
32.0以下随便进。
在看光华,地板价吃爽了说是
今天盘中只给忠粉两只票,博云新材32以下进,龙蟠科技27.3以下进。根本不担心大盘大跌,该两个股,当天安全的很!
兄,入了博云,明天怎么开符合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