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走了亨通光电,走了天娱。
切换了实达智能。
其它空仓了。
没想到大盘被金融拉冒烟了。
只能说,所有预判都是狗屎,多明智的预判更是狗屎!
37万,折腾了一周了,还在46万盘旋,哎,好恶心的操作啊!随便拿住一个,都已经55万了!牛市忌换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