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兆易是真的强但还是卖了,因为中船再超预期,在本人的逻辑里是非拿回来不可哪怕停牌,今极限控异动,明天是拉垮还是高举高打无视异动呢?中钨,厦门钨业如期涨停,我船难道会搁浅吗?祝发财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