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实盘:开超市
展开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祝大家发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很少见你开超市[思考]
灯神,想求教一下买中际旭创的逻辑[鲜花]
踏空了,难受的一批😭
踏空了,难受的一批😭
生益科技看不好了啊
开超市 说明感受到了盘面的凶险,其实应该收缩
天娱数科这种票,你是不看好后续吗?没见到你参与
盘面哪里来的凶险
灯神何不关注大族激光,真的大牛
这超市可以,我觉得存储至少要涨到赵姨800吧,只可惜没底仓不敢拿[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能否分享一下赵姨买点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