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gjd牛逼!
展开
持仓
银之杰半路和回封、中百尾盘又b回来一点、均线b的亨通
本来今天是想冲高卖了中百和金钼就空仓的,本来寻思这俩能赚钱真不错,我可真是个天才,结果十点半开始感觉不对劲了,赶紧又开始上班,碳基生物真的能菜到让硅基感叹
背景
gjd明牌画图,做到不画了为止
资金
量化+gjd,不过好像是一家?
整体情绪
10.30-11点以前是整体分歧的缩容抱团行情,别看那会儿预测的是放量的,科技长得也好,但其实是放量兑现缩量修复/反杀的剧本,直到10.30-11这个时间段证券保险大金融带量猛攻,然后下午缩量继续拉升才给拉上来,看情况是出现了第二个可能,只能说这一届gjd画图是真强
尽管如此我认为也没有改变周四是阶段顶点的预期,明天早上大概率是延续修复预期,但是利好先手,这也是今天强行开仓的原因
如果是阶段到顶的预期,那只能小仓参与辨识度抱团,或者看准机会尝试做切换。
如果是还能震荡上行,那明天这个压力位就要继续突破,而且还不能是指数侧的独角戏。

短线连板
被指数托举了,明天高低切预期,没啥说的,看准点节奏就行
题材板块
化工、保险、证券、金融:化工果然是又换了个东西启动,化工和小金属是真的恶心,只能套利。保险/证券画图工具居多,金融反而参与性能好一些,是不是一波流就要看明天了。
芯片、有色、通信、机器人、算力:机器人纯乐子人,略过。有色也恶心其实,只是钨还可以。芯片通信算力正常走势,和6.16比算是减弱了,明天分歧预期,但是不排除被当做指数工具人的可能
电网:正常回流,暂时不看
总结
金融和大科技都是指数侧,明天如果继续突破那一切都好,如果要G那一起分歧的话不敢想得多大的分歧,那估计老登或者植物人又会抽象起来?我主观感觉不会这么搞笑吧,刚把场外资金引导进来扭头一个大棒子?
。。。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看看承接吧
银之杰半路和回封、中百尾盘又b回来一点、均线b的亨通
本来今天是想冲高卖了中百和金钼就空仓的,本来寻思这俩能赚钱真不错,我可真是个天才,结果十点半开始感觉不对劲了,赶紧又开始上班,碳基生物真的能菜到让硅基感叹
复盘
背景
gjd明牌画图,做到不画了为止
资金
量化+gjd,不过好像是一家?
整体情绪
10.30-11点以前是整体分歧的缩容抱团行情,别看那会儿预测的是放量的,科技长得也好,但其实是放量兑现缩量修复/反杀的剧本,直到10.30-11这个时间段证券保险大金融带量猛攻,然后下午缩量继续拉升才给拉上来,看情况是出现了第二个可能,只能说这一届gjd画图是真强

尽管如此我认为也没有改变周四是阶段顶点的预期,明天早上大概率是延续修复预期,但是利好先手,这也是今天强行开仓的原因
如果是阶段到顶的预期,那只能小仓参与辨识度抱团,或者看准机会尝试做切换。
如果是还能震荡上行,那明天这个压力位就要继续突破,而且还不能是指数侧的独角戏。

短线连板
被指数托举了,明天高低切预期,没啥说的,看准点节奏就行
题材板块
化工、保险、证券、金融:化工果然是又换了个东西启动,化工和小金属是真的恶心,只能套利。保险/证券画图工具居多,金融反而参与性能好一些,是不是一波流就要看明天了。
芯片、有色、通信、机器人、算力:机器人纯乐子人,略过。有色也恶心其实,只是钨还可以。芯片通信算力正常走势,和6.16比算是减弱了,明天分歧预期,但是不排除被当做指数工具人的可能
电网:正常回流,暂时不看
总结
金融和大科技都是指数侧,明天如果继续突破那一切都好,如果要G那一起分歧的话不敢想得多大的分歧,那估计老登或者植物人又会抽象起来?我主观感觉不会这么搞笑吧,刚把场外资金引导进来扭头一个大棒子?
。。。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看看承接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你好,老师怎么判断周四是阶段顶,而且今天是分期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