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体操作[淘股吧]
早盘:开盘清仓天孚通信胜宏科技:大盘股,弹性太低,比它们好的票太多了。通信ETF国泰:清仓,在自身有把握的情况下,个股弹性更好。芯片ETF国泰:减半仓,理由同上。
今日早盘买入3成仓位深科技:理由昨天帖子里有,不赘述,还有更多其他方面的理由,大家自己挖掘;1成仓位方正科技:双W底,加上正好业绩披露期,太巧合了,让我想起了老总上央视前的蓝思科技,正好洗完盘开始拉升;加仓:风华高科:缺货逻辑,扩产周期长,水下5个点的时候加到了1成仓位,理由:MLCC市场总体规模和光模块差不多,风华高科起码也得是个新易盛吧,哪怕它绕异动失败,只要敢跌,我就敢加重仓;东方钽业:主线缺货逻辑,加仓到1成仓位,直接就涨停了,明天大概率2连板?;中材科技:主线缺货逻辑,利空公告几乎无影响,加仓到1成仓位;盛和资源买了3手:氧化锆缺货,稀土海外链,东方锆业直接一字板就买了它。
今日基金+股票总体盈利2.5%,还行。
最后对本周行情预判一下:至少涨3天,周二可能是最后的横盘震荡上车的机会,也可能直接涨5天,继续逼空散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