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优化,每个月都要迭代十几次,头真疼啊,按照优化后的模式,目前依旧是主升期,主线通信,龙头旭光电子,由于前面模式有缺陷导致票买错了,这波周期基本没赚到什么钱,难受,旭光一直没参与,等分歧看情况有没有参与机会了,今天诺德走弱出清,又买了杂毛,又是大亏,也不是瞎搞,纯粹是模式有问题,非执行力问题,就这样吧,明天割了,按照最新的模式操作[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