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应对策略
展开
明天是第6天,你们手里的没有负反馈的,没破5日的强势票就不要丢。江波今天我差点做个反T虽然后排了点,但是也有8个点肉了。我是看到新高的,香香早盘看的有进的小伙伴我看到了。上周六再说了,手里的江波🐛没有香香强。欧莱,有研,江丰我是平铺的。至于今天后上b的小宏某昌日内吃到就算了也不强。正常现在你们动也行不懂,也行,我认为这波主升不止6到8天,但是如果是大级别怎么走是个问题,看好你们就等兑现下来分歧接。加速的每天都是板心里也慌。随便选一个就是蜜桃,这不是我的能力是市场的能力,所以你们赚了或者我带你们卖飞了不要飘。市场如期切换到我们手里的存和半导体材料了。明天开出来有高溢价我是想砸的。如果是大级别主升会让我接回来的。如果是小级别,时间就很近了。你们吃蜜桃的多给我原来的书,给我互动下。搞得我好像假的一样,通知肯定优先通知我们这边的。能过来的都是愿意相信我的,别到时候吃点面就要和我闹,你们高价花圆子进圈子的老师可能都没我切换的快。有研周四想和大家盘中说了,但是我自己已经上车了,看到又拉起来了就算了。今天又提了一次,晒一晒。不信我的自然跟不上。谢谢兄弟姐妹们。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哈哈哈搞得你好像假的一样这句话我看笑了。你是真行[赞一个]
哥很真实吧,江丰吃面我也说,不是那种说了不负责,只吹对的人。
哥很真实吧,江丰吃面我也说,不是那种说了不负责,只吹对的人。
请教下国际复材这种是压异动吗?过几天会不会拉一波
哥,能帮忙看下风华么
等你盘中报票啊!老哥
今天进了昊华,明天不会吃面吧
没准,看中船表现,我说的很明确了,你不会打板凑啥热闹啊。都说了等吞单子,就只会看名字啊[关灯吃面]。就差拿着你手机提示了。
没准,看中船表现,我说的很明确了,你不会打板凑啥热闹啊。都说了等吞单子,就只会看名字啊[关灯吃面]。就差拿着你手机提示了。
[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吃面就跟着哥后面回本了
也不一定吃面,就是今天的买点给的很明确,板上等吞单子,为的是溢价。但是他连9.5都没到,也没量。肯定不能做啊
也不一定吃面,就是今天的买点给的很明确,板上等吞单子,为的是溢价。但是他连9.5都没到,也没量。肯定不能做啊
哥很真实吧,江丰吃面我也说,不是那种说了不负责,只吹对的人。
永太和永鼎咋样呀,哥
你已经很厉害了
永泰啥啊,永鼎对比板块不就是后排吗
哥能分析下澜某起吗?
老师,圣泉集团长期能看好吗
哥,帮忙看看巨石。算不算强势,还有预期吗?
永泰啥啊,永鼎对比板块不就是后排吗
没有长期,这玩意涨价就是那个中东催化的。具体到哪里我也不清楚。我不做长期
没有长期,这玩意涨价就是那个中东催化的。具体到哪里我也不清楚。我不做长期
永泰啥啊,永鼎对比板块不就是后排吗
谢谢哥,哥说的好清楚了,哥的竞价真强!!假如趋势有买点的哥方便说的话,我也搞点,哈哈
有的我都会说,目前能力到这里了,我就盯着那些票。看太多周末复盘脑袋都疼,最后还是给你们选了存储
有的我都会说,目前能力到这里了,我就盯着那些票。看太多周末复盘脑袋都疼,最后还是给你们选了存储
哥,长川科技怎么样
看5日呗。
正经存储好高。资金有限不然就是买不了科创[难过]错过的肉
我的都是通信半材料etf,今早追高进了,收盘收益是0[关灯吃面],明早要高抛跑吗,明早大盘指数高点看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