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实盘,记录自己,只有成功,没有失败。
展开
今天这个操作,只能说想扇自己耳光,盘前说一定拿住。一个震荡又吓跑了。还是有恐惧心理,卖出时只有恐惧,没有逻辑。希望明天VC能争口气吧。主线还是大科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昨天还感觉卖飞了,没有纪律,没想到今天科技就调整了,那就继续持有富祥,等科技调整的差不多再杀回去。
哎,一个没有计划,一个随手单。都需要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