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大账户减半仓大唐发电3个点,半路中国西电巨化股份,低吸江西铜业
小账户开盘半路新疆众和
一顿操作猛如虎,回血不到百分之5。上周四吃的全仓跌停,没有2根大阳线如何弥补?
大唐上周跌停配合周末的利空,开盘一度杀到-7个多点,这次是扛住了,到拉升到3个多点减了半仓。午盘收盘前最高一度冲到8个点了,只可惜最后,地天的大唐还是没能发酵板块,那也只能是冲高回落了,最终只收红不到2个点,事后看其实可以用剩下的半仓再做个T的,又一次当局者迷了,普涨行情下,这点涨幅就怕明天一个回调全部吐出去。
巨化股份来来回回,卖了买,买了卖,干了个啥也不知道,一直拿着现在都多赚好几个点了,结果做个反T现在应该还是亏损的。显然自己的买入逻辑没能得不到自己坚定的认可,即使轻仓位,分时的波动也扛不住,心态还是太脆弱了。
中国西电完全就是看图形和量能了,感觉调整差不多了,最近有资金异动,8点半路进去,可惜最后9个多点想去再扫板加仓,慢了1s直接被20多e大单封死。
江西铜业早盘低吸的,就是看到普跌的时候个铜板块有异动拉升,比较抗跌,加上感觉最近要慢慢走业绩线了,选了基本面好,市盈率低,中报可能超预期,形态还不错的江西铜业,和铜陵有色2选1选的,希望这次不要再错了。
小账户新疆众和买高了2个点,竞价结束后挂单买的,结果挂高了,第一笔价格往下,单子成废单了,反应过来已经6个多点了。原因就是超预期跳空高开,加上铝板块有市场最高标大哥顶1字,看A做B做个套利,还好大盘最后拉起来了,否则套利又变套牢。
—————————————————————
科技不拉还好,这最后一拉,感觉又要吸干全场,放这么大量,明天能否接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