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对他的印象,就好像我是本我,而他则是超我,我们是一类人,但好像又不是一类人,我相信人各有命,时运在天的道理,更加的追求事物带来的结果,而他则是更听从于自己的本心本性,相信顺其自然,享受做一件事情的过程,结果的好坏似乎并不会影响到他。所以我时常向它请教,想让它教教我怎样才能让我操控身体而不是身体操控我,怎样才做到与你一样看的开,它的回答每次是:当你问我这个问题时,问问自己你需要像我一样吗,其实当你问这个问题时,你的问题依然没变,你仍然还在计较得与失,依然还在徘徊着,依然还是只是在问问题而不是解决问题。我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