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以来,自己的操作基本偏向于业绩线,情绪上的票做的少了。
朋友说我是计算器资金
仔细看了定义,还真是。

每天拉着好公司的年报季报,分析pe,按着计算器算估值,低估就买,涨到预期就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