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要逆袭
展开
来到股市3个多月了,很高兴的是,本金达到了1万,发个帖庆祝下。想想从6500本金,到现在,真是一种漫长而煎熬。现在想学学技术,什么K线什么指标,真是一点都不懂,全凭感觉买股。买了还拿不住。隔天就想卖,所以也错过了好几波牛票。也许我就是那种性格吧。频繁交易。我这点资金没有补仓的机会。也许这就是博弈吧。不干平庸的博弈。
也请大佬们,多多指教。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