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走一路弯路
展开
2024年10月8号第一次接触股票,竞价时间都不懂,更别说k线,均线了,竞价进的,买在了最高点,完全懵了,后面报班,进去推票,不太讲逻辑买卖基础知识,亏的不成,然后让交2万元推好票,知道上当了,然后又进了一个学班,这个班老师还可以,讲理论,也推票,但因为认识不够,推的有些涨有些跌,就自己做,因为想学独立思考,自然一直亏,腰斩再腰斩,过了一年,今年3月份年卡到了,没续费,看书看视频,努力看了三四十本书,搞懂k线,均线,趋势,量,还是亏,有些趋势走的好好的,突然就跌停,觉得应该学情绪周期来控好仓位,然后去看情绪周期的视频,淘宝买了历年情绪数据准备好好学复盘,打好基础,被店铺老板拉进一个短线群,开始几天还正常,群里所谓高手说买卖操作,好像天天能吃涨停板,然后一问到技术,k线,量价,就一群人攻击我,说做短线只看情绪,不要学分时,不要学k,不要学量价,学术就是误区,要选毛选,要学道,我就说情绪周期不是也是术,然后就发了什么贝叶斯证据论打击我不要学术,还说一个群里姑娘很刻苦,每天学十几个小时技术,然后就没然后了,我还想我错了吗?努力学基础功有错吗?然后越想越不对劲,跑豆包问是不是遇到杀猪盘了,豆包回答是,套路就这种,哎,所以靠学班这种路走不通,还是老实去打基础,老实多复盘,才是正道,今天第一次进淘吧,准备真正开启刻苦自学之路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