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买的博云新材,周末的时候出了很多利空,结果今天还是1字板,其实这个板主力是最好控的成本最低,竞价一直打满,我半仓涨停走了,今天打了三安光电利通电子,这两个一直炸板,还好是最后封上了,一般看好,明天看看吧,另外说两个我看好的大族激光中航光电,如果明天大族激光涨的话我会入,明天看看吧,最近玩的有点累了,等放假了先歇一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