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兄为啥很看好大族,我在里面呆了一个月还亏10几个点,体验非常差,最近这三根放量阴线也意义不明[关灯吃面]
兄为啥很看好大族,我在里面呆了一个月还亏10几个点,体验非常差,最近这三根放量阴线也意义不明[关灯吃面]
我又看了看,确实不懂,这个跌法光靠散户没法这么大成交量,而且放量下跌的话跌幅并没有很大,要是一直持有的话我觉得可以再等一等可能主升浪快来了
好的好的,我再拿着看看[加油]
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