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进入逻辑时代了吗?
展开
炒股一定要顺应时代,现在是逻辑+资金驱动。
我相信龙头和连板接力时代依然会存在,但是逻辑的时代已经来了,应该是去年就完全开始了,也就是说,未来,痴迷于技术炒股的选手,很难从这个市场里赚到钱了。
另外,感觉量化只能收割技术派,无法收割逻辑派。
我相信龙头和连板接力时代依然会存在,但是逻辑的时代已经来了,应该是去年就完全开始了,也就是说,未来,痴迷于技术炒股的选手,很难从这个市场里赚到钱了。
另外,感觉量化只能收割技术派,无法收割逻辑派。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