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计划今天处理了上周四买的盛和资源,切换有消息面刺激的科技股。今天早上按计划处理了盛和资源,从结果看卖飞了,不过它有点偏后排,卖了也不后悔。今天受消息刺激最大的科技股是金刚石还有小金属相关的票,从板块上这两个板块近期没有经历过大爆发,有上涨空间,均线也多头发散了,还跟科技相关,按说今天应该及时进前排,不过今天有辨识度的开的都太高了,早上一犹豫,又错过了……这也是我性格里的弱点,开新仓的时候非常容易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