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了点钱炒股,不知道能不能翻身,穷人家的孩子,学历又不高,打工又赚不到钱,违法的事情又做不了,以自己的智商,估计还没违法呢,就进去了,我打算借20万,分四成仓位,每天买两只,亏赚第二天都走,不知道这样能不能赚钱,看命吧。
目前持;仓胜通能源、思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