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市场真的不是一般人能玩的,极端割裂、极端分化,一方面很多小股票不断新低,很多股票跌的它姥姥都不认识了,一方面一小撮股票已经涨到天上去了,更变态的是大盘指数的涨跌已经不能代表市场的好坏,显然大盘指数已经沦为麻痹和欺骗没有经验的散户的道具![淘股吧]

今日操作:冲高出华森制药,隔夜排队了东方锆业,看了看没有成交的可能性就撤单了,今天的市场给我的直观感觉不好,所以没有开仓的欲望,目前是仓库状态,看看下午有没有机会吧,没有机会了就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