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割裂、极端分化,指数沦为麻痹和欺骗散户的道具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东方开了,不进吗?
不知庐山真面目
下午没有新开仓,大金融这个搅屎棍一拉升,我有点蒙,干脆不搞了,今天就搞了一只六国化工,目前看六国化工是稳稳的。
老师买首板也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