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掉了康美药业,能买到这种全年织布的票,我也真是个傻b,下次拿枪指着我,我也不带买的,这个票的买点是一个大的错误,集合竞价后没有快速下探,所以我没有着急出掉,这种没有流动性的杂毛,弱的很,我还在幻想他会反弹,导致在水下5个点才出掉,下次这种很弱的票的买法,要不低开就出掉,要不水下小反弹就出掉。[淘股吧]
低吸真是挺难的有一点恐惧,导致今天还是去扫板了,明天看到多头趋势的票要大胆低吸,今天看到浙江龙盛走势很好看,在7个点的位置进了,过一会成功封板。这四个交易日,我没有一天是盈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