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县第一篇文章,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是出生于06年的来自重庆的男大。高中16/17就接触投资理财,满18当天就立马开了个户。从第一笔交易至今,快有两年了。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是新手福利期,24年10月一进来就打板了上工申贝,但是不知道止盈,吃了40-50个点了不走,回吐两个跌停才走。后面tcl中环,中国长城,也都没拿的住,错过了好几波行情。刚开始那个月还挣了几个点,但是后面天天追涨杀跌,好几个月都是亏损20-40个点,也是把存了这么久的生活费,压岁钱败的差不多了。后面觉得一直这样还是不行,就一直学退神,北炒,61中路等等游资的故事。开始认认真真复盘,慢慢摸索自己的交易模式。由于害怕把本金亏完,就没有实盘了,转战模拟盘,认认真真做好每一笔交易,把模拟盘搞好。一开始的20W也是一路下跌跌倒10万左右。不过后面运气好买到个停牌的股,狮头股份,复牌以后让我吃了2个板,就是从那一刻,我仿佛开了挂一样,后面就一直短线打板,做连板接力,在临近高考的时候,形成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当时我的策略还是很管用,从底部算一个月狂澜200个点,连板没怎么吃,都是一个股吃十几个点然后立马又走,或许是上天眷顾我,炸板买入的后续居然都回封了,我也是幸运。当时心比天高,我一个月都能狂揽200个点,那我还苦学干嘛。天天晚上呆在出租屋复盘到晚上2-3点,第二天6点多又去学校。我心想赶紧高考完,我要开始我的实盘。结果6月份才收获10几个点,后面7-10月份一直大跌,账户也是腰斩。我感觉我只是运气好,一度让我想放弃。后面就一直操作基金账户,没有再碰股票。不过基金有一个cpo拿了一年,吃了120个点。到了大二,我还是不甘心,cpo行情太火,我也觉得自己太堕落了,我决定重新拾起不堪的自己,重新踏入股市,不过也是前两个月一直亏损,一个月十几个点,最低30+个点,真的让我很自负,我觉得我不行。可是我回望过去,我也是辉煌过的人。后来我空仓了一周,只看不动,把以前的交易策略重新打补丁,最后形成了现在完整的交易模式。我相信我能重新复兴,把资金一步步做大!现在谈的女朋友感觉一直在消耗我,一天天都围着她转,直到那天抓到她出轨,我也是彻底放下了,我不再关注她的生活,好好操作自己的账户,找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