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月实盘记录
展开
6.22,这几天行情主要还是围绕化工金属半导体科技,连板梯队里面化工金属成片的涨停。上周三打了个二板江钨装备,周四走的还是比较犹豫早上拉升一波没上板,我以为“这么一拉反而砸了”下午拉升的时候就走了,虽然知道2点多大概率还是会回封,但是想着节前清仓,怕节后出利空啥的。还是清完了。结果还是多虑了,周末继续发酵,今天周一直接缩量拉到4板。祝里面的兄弟们发财。哎,又少吃10个点。不过没关系,机会多的是。
今天看金属太高了,我就在早上打板了个相对低位的机器人,北自科技,不求明天涨停,能大红让我走就行,本身就是套个利,没抱连板的幻想。
今天看金属太高了,我就在早上打板了个相对低位的机器人,北自科技,不求明天涨停,能大红让我走就行,本身就是套个利,没抱连板的幻想。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