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当下行情盈利的暴力模式
展开
相信大多数人从上个月就能感受到,连板接力狗都不理,现在是机构趋势行情。股价新高的继续新高,新低的还是继续新低,有些个股就是会先比大盘新高。
基于这样的背景条件下,我就在这个月发现了打股价新高首板,股价历史新高最好,近几年新高也可以,容错率非常高,拿住了,盈利不仅可以用暴力来形容,更可以说是炸裂!
先举例,我前期参与过的有:金安国际,康强电子,通鼎互联。没参与到的有:华正新材,诺德股份,这里不展开说了,太多了。我参与到的无一例外,都是新高首板,全部盈利,也都全部卖飞。
可能说到这,还有老师不信。好,那就拿上周四收盘的股票来说,有图有真相
不是很全,但也大差不大,无一例外,盘中都有翻红,大多都有溢价,小部分高溢价,都有体面离场机会,从我上周四尾盘打板太极实业,就发现大部分人都还没有主要到这一点。可能到这里,会有老师狡辩说,今天是大盘大涨才这样,完全是巧合。可事实如何,但凡盘中用点心,去下复盘,就能知道,大盘是下午开始拉的,图中上午都有红。
这是今天的新高首板,明天如何我也不知道。今天打了,凯盛科技,超声电子。可能会有老师问,怎么买的这么弱,那是因为早上光顾着卖在高点去了,忘了打强势股,现在想来,为了那几个点,真没必要!
如果说,从这个月初开始打新高首板,不管是全仓还是分仓,现在估计50个点有了吧。我做的一般,现在30个点左右,但也是入市以来最好的一个月了。这个月考验理解力,相信不远后又会考验控制力。市场不断变化,还是要不停的学。
以上仅为我个人观点,请大家自行区分,要是有别的盈利暴力模式,学生在这里请教各位老师,谢过。
基于这样的背景条件下,我就在这个月发现了打股价新高首板,股价历史新高最好,近几年新高也可以,容错率非常高,拿住了,盈利不仅可以用暴力来形容,更可以说是炸裂!
先举例,我前期参与过的有:金安国际,康强电子,通鼎互联。没参与到的有:华正新材,诺德股份,这里不展开说了,太多了。我参与到的无一例外,都是新高首板,全部盈利,也都全部卖飞。
可能说到这,还有老师不信。好,那就拿上周四收盘的股票来说,有图有真相


如果说,从这个月初开始打新高首板,不管是全仓还是分仓,现在估计50个点有了吧。我做的一般,现在30个点左右,但也是入市以来最好的一个月了。这个月考验理解力,相信不远后又会考验控制力。市场不断变化,还是要不停的学。
以上仅为我个人观点,请大家自行区分,要是有别的盈利暴力模式,学生在这里请教各位老师,谢过。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