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
展开
华天科技:第一桶金就是做的先进封装,所以我对这个板块比较熟悉,板块里唯一有实力还处在低位的就是他了,虽然我更看好长电科技,但确实买不起多少。明天早盘冲高就需要减仓,成本线太高了容易被反复摩擦冲击心里防线,把成本降下来才能拿的住。
崇达技术:因为成本太低了,我就一直没怎么注意,不过结合今天资金拉券商,科技板块应该又得做切换了,pcb短期又得失宠几天。还是那句话,成本太低了,就能拿的住,无非就是少赚点。
狮头股份:这只票很恶心,早盘不停反复震荡下杀折磨人,实在有些受不了,因为心里一直着急想做华天,只能无奈割了,利润都快吐完了真的很难受,我觉得狮头后续还有机会,只是我选择的进场时机不对,只能安慰自己说这波属于空间换时间了。
郑州银行:垃圾股,亏钱也得走,在这里纯纯是浪费时间,腾出来资金做别的都属于机会。
今天的操作大方向是对的,但是时机不对,狮头股份和华天都应该在下午再操作,今天的操作给我了一份启示,就是散户如果对自己的判断感觉没问题就尽量不要去看盘,盘中情况全是主力主导,散户能做的就是跟随。还有一点,我觉得对我个人很重要,就是如果我的利润垫太高了,不管后续要怎么走,有利润第一时间先减仓,先把到手的钱拿到,而不是说我一定要拿着做长线,小资金做市场,做交易,就是为了快速积累,而不是说去做长线,做长线,那是你有钱的时候才适合做长线,这时候你不会焦虑,即使被套的话,你还可以有子弹去做补仓。小资金的问题,就是抗风险能力太差了,所以一旦盘面出现特别大的变化,就特别容易影响心态,导致操作变形。
崇达技术:因为成本太低了,我就一直没怎么注意,不过结合今天资金拉券商,科技板块应该又得做切换了,pcb短期又得失宠几天。还是那句话,成本太低了,就能拿的住,无非就是少赚点。
狮头股份:这只票很恶心,早盘不停反复震荡下杀折磨人,实在有些受不了,因为心里一直着急想做华天,只能无奈割了,利润都快吐完了真的很难受,我觉得狮头后续还有机会,只是我选择的进场时机不对,只能安慰自己说这波属于空间换时间了。
郑州银行:垃圾股,亏钱也得走,在这里纯纯是浪费时间,腾出来资金做别的都属于机会。
今天的操作大方向是对的,但是时机不对,狮头股份和华天都应该在下午再操作,今天的操作给我了一份启示,就是散户如果对自己的判断感觉没问题就尽量不要去看盘,盘中情况全是主力主导,散户能做的就是跟随。还有一点,我觉得对我个人很重要,就是如果我的利润垫太高了,不管后续要怎么走,有利润第一时间先减仓,先把到手的钱拿到,而不是说我一定要拿着做长线,小资金做市场,做交易,就是为了快速积累,而不是说去做长线,做长线,那是你有钱的时候才适合做长线,这时候你不会焦虑,即使被套的话,你还可以有子弹去做补仓。小资金的问题,就是抗风险能力太差了,所以一旦盘面出现特别大的变化,就特别容易影响心态,导致操作变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