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华集团还会涨吗?
展开
一段时间的乱买,导致的一直亏损,虽然做出了代码帮我选股,但还是拿不住,掌握不了买卖点。看了两周的炒股养家和退学炒股。感觉自己有了一点思路。慢慢研究吧。
上周四买的艾华集团,根据退神的逻辑买的(我是让ai做出来关于退神系统)今天冲高涨停减了半仓,没有封住就全部出掉,可能还是我没有理解到位吧。
但是以现在我的认知的话,艾华我只能到此为止了,祝在里面兄弟发财。
上周四买的艾华集团,根据退神的逻辑买的(我是让ai做出来关于退神系统)今天冲高涨停减了半仓,没有封住就全部出掉,可能还是我没有理解到位吧。
但是以现在我的认知的话,艾华我只能到此为止了,祝在里面兄弟发财。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今天打板了艾华集团。理由是今天超预期,但现在没连板行情四进五挺危险,现在回想起来有些担心,希望能板上走。
我今天打板了艾华集团。理由是今天超预期,但现在没连板行情四进五挺危险,现在回想起来有些担心,希望能板上走。
祝你吃肉 我的本事只能让我到这儿了 得继续练
谢谢 开盘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