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复盘:大盘继续上攻,继续持有金属弹性涨停!
展开
大家好,我是阿明,很高兴与大家相识与这个平台!
阿明核心思路:
1、趋势:日线周线双突破,主升浪万人阵中取上将首级。
2、连板:情绪转折为王、题材为侯、四最为相、双超为将、预演为盾
一、每天开盘前问自己3个问题:
1、要做的标的是不是主线?
2、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突破票?
3、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第一唯一?
https://m.tgb.cn/Article/7833046/1
https://m.tgb.cn/Article/7915650/1
https://m.tgb.cn/Article/8449990/1
https://m.tgb.cn/a/2seUS7Fg79F
https://m.tgb.cn/a/2rROkeXXWkR
https://m.tgb.cn/a/2qVAecXSH6l
https://m.tgb.cn/a/2pZGD8dMQlP
https://m.tgb.cn/a/2pY3bpdHt0r
https://m.tgb.cn/a/2pE4RMvgAsK
https://m.tgb.cn/a/2nVBPZTo7J2
https://m.tgb.cn/a/2mXXOylgGty
https://m.tgb.cn/a/2mwBFGN9Byq
https://m.tgb.cn/a/2iuYpKeaecd
二、什么样的票才是最优票:
继续昨天的讲的,不管是连板还是趋势,我们只要练就自己的一种模式,并不是说其他模式不好,而是贪多嚼不烂。为什么我敢于重仓富?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最近在总结那些牛票的走势得出的结论。
1、必须是全市场最有逻辑的票,例如中船特气、源杰电气、利通电子、长飞光纤、中际旭创。这些票都是有硬核逻辑的,那么富是全球第三、中国唯一一个卡脖子的材料。
2、从周线可以看出端倪。主力要做一个票不是一下子就能获得市场认可的,主力必须继续调研、考察,然后进行布局,采取吸筹、洗盘等,当这些都进行完毕了,那开始主升就会提高辨识度,让全市场都认可。
周线连续几周小阳攀升,不破五周线,且每周收盘都是站上新高,这样周线均线就会形成多头排列、均线发散,突破左侧箱体上沿。这个时候我们也发现不了,有两个办法可以发现:1、每天看看涨幅排行榜,在涨幅30~40%左右的时候可以发现。2、首板昨天的时候。每天对涨停票进行分析(弹性票分析10%以上),这个时候也可以发现。




3、当周线符合的时候,再去看日线,日线要求是不破五日线,最低要求是不破十日线。如果同时符合,那基本上八九不离十了。例如远东股份、百合花、红星发展、风华高科,最近的、宝鼎科技、旭光电子,你以为旭光电子凭空涨上来的吗?这是主力布局了很久才出现的。
连板的要求比趋势要低一点,即前面的周线形成了小级别的多头排列,这个时候周线可能破五周线到二十周线了,那么两个涨停就可以把均线拉成多头排列、均线发散状态,这个时候就是一个潜在的龙头。对于那些长期下跌形成空头排列的,当然也可能成为龙头,但是这种概率相对小很多。
我们要的是自己有体系,而不是每天看给出什么票,因为这个市场讲究的是概率,不是每个票都能百分百保证能涨的!
三、今日操作:持富、关注亨通股份
四、今日最热题材:钻石、非金属材料、小金属、磷化工(yan)、证券保险
大家可以看看龙头周线,选择最核心的龙头跟踪关注
五、周线级别的机会票:
旭光电子、三祥新材、华正新材、中钨高新、中钨装备、宏昌电子、光华科技、亨通股份、博硕科技
证券要看有没有持续性,观察广发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银之杰、汇金科技
特别感谢加油好朋友:
特别感谢以下打赏的好朋友:
@上城炒家 @weikunde @木头人工智能 @hongcn @a稳定炒股 @扭转乾坤6688 @新鲜的韭菜苗儿 @高支架布衣 @问心扣 @大怕 @巴特福来 @风轻云在 @好旅旅游 @花生芽 @八王爷驾到 @林丹崭 @中国平安2022 @快乐豆干 @后知后觉111 @腾飞王者
【特此申明 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没有任何福利,谨慎参与 谢谢 】
【以上文章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操作,据此买卖,盈亏自负!大家如果觉得分享对你有帮助,就点赞跟帖加油打赏,增加帖子的热度!】
阿明核心思路:
1、趋势:日线周线双突破,主升浪万人阵中取上将首级。
2、连板:情绪转折为王、题材为侯、四最为相、双超为将、预演为盾
一、每天开盘前问自己3个问题:
1、要做的标的是不是主线?
2、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突破票?
3、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第一唯一?
https://m.tgb.cn/Article/7833046/1
https://m.tgb.cn/Article/7915650/1
https://m.tgb.cn/Article/8449990/1
https://m.tgb.cn/a/2seUS7Fg79F
https://m.tgb.cn/a/2rROkeXXWkR
https://m.tgb.cn/a/2qVAecXSH6l
https://m.tgb.cn/a/2pZGD8dMQlP
https://m.tgb.cn/a/2pY3bpdHt0r
https://m.tgb.cn/a/2pE4RMvgAsK
https://m.tgb.cn/a/2nVBPZTo7J2
https://m.tgb.cn/a/2mXXOylgGty
https://m.tgb.cn/a/2mwBFGN9Byq
https://m.tgb.cn/a/2iuYpKeaecd
二、什么样的票才是最优票:
继续昨天的讲的,不管是连板还是趋势,我们只要练就自己的一种模式,并不是说其他模式不好,而是贪多嚼不烂。为什么我敢于重仓富?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最近在总结那些牛票的走势得出的结论。
1、必须是全市场最有逻辑的票,例如中船特气、源杰电气、利通电子、长飞光纤、中际旭创。这些票都是有硬核逻辑的,那么富是全球第三、中国唯一一个卡脖子的材料。
2、从周线可以看出端倪。主力要做一个票不是一下子就能获得市场认可的,主力必须继续调研、考察,然后进行布局,采取吸筹、洗盘等,当这些都进行完毕了,那开始主升就会提高辨识度,让全市场都认可。
周线连续几周小阳攀升,不破五周线,且每周收盘都是站上新高,这样周线均线就会形成多头排列、均线发散,突破左侧箱体上沿。这个时候我们也发现不了,有两个办法可以发现:1、每天看看涨幅排行榜,在涨幅30~40%左右的时候可以发现。2、首板昨天的时候。每天对涨停票进行分析(弹性票分析10%以上),这个时候也可以发现。





3、当周线符合的时候,再去看日线,日线要求是不破五日线,最低要求是不破十日线。如果同时符合,那基本上八九不离十了。例如远东股份、百合花、红星发展、风华高科,最近的、宝鼎科技、旭光电子,你以为旭光电子凭空涨上来的吗?这是主力布局了很久才出现的。
连板的要求比趋势要低一点,即前面的周线形成了小级别的多头排列,这个时候周线可能破五周线到二十周线了,那么两个涨停就可以把均线拉成多头排列、均线发散状态,这个时候就是一个潜在的龙头。对于那些长期下跌形成空头排列的,当然也可能成为龙头,但是这种概率相对小很多。
我们要的是自己有体系,而不是每天看给出什么票,因为这个市场讲究的是概率,不是每个票都能百分百保证能涨的!
三、今日操作:持富、关注亨通股份
四、今日最热题材:钻石、非金属材料、小金属、磷化工(yan)、证券保险
大家可以看看龙头周线,选择最核心的龙头跟踪关注
五、周线级别的机会票:
旭光电子、三祥新材、华正新材、中钨高新、中钨装备、宏昌电子、光华科技、亨通股份、博硕科技
证券要看有没有持续性,观察广发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银之杰、汇金科技
特别感谢加油好朋友:

特别感谢以下打赏的好朋友:
@上城炒家 @weikunde @木头人工智能 @hongcn @a稳定炒股 @扭转乾坤6688 @新鲜的韭菜苗儿 @高支架布衣 @问心扣 @大怕 @巴特福来 @风轻云在 @好旅旅游 @花生芽 @八王爷驾到 @林丹崭 @中国平安2022 @快乐豆干 @后知后觉111 @腾飞王者
【特此申明 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没有任何福利,谨慎参与 谢谢 】
【以上文章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操作,据此买卖,盈亏自负!大家如果觉得分享对你有帮助,就点赞跟帖加油打赏,增加帖子的热度!】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明师发财[牛逼][牛逼]
绝对干货!给明兄点赞![鲜花][鲜花][鲜花]
今天和师兄同车ht,但今天量放的太大了,师兄认为明天会不会有肉,感觉趋势今天太高潮了,旭光的一字是不是信号,今天还有一个宏昌也还不错,上午有迹象,下午有事没有把握住,这个估计还会冲一波
明哥你发的这些 机会票 是案例 还是可以做的 我看有些能做 有些好高啊
歌尔股份要启动了,现在买入,你会回来感谢我的
明哥发财
阿明兄发财!
阿明破解了财富密码了
今天和师兄同车ht,但今天量放的太大了,师兄认为明天会不会有肉,感觉趋势今天太高潮了,旭光的一字是不是信号,今天还有一个宏昌也还不错,上午有迹象,下午有事没有把握住,这个估计还会冲一波
恐高就赚不到钱,只要情绪在就不怕高,有源杰科技高吗?
明天看看有没有弱转强机会,目前看问题不大
不是吹牛的,如果按照这个做到,行情好一年 20 倍不是梦想,关键是看能不能做到知行合一😁
先赞后看
明兄威猛!
趋势有点不好把握
先赞后看,明哥分析一下铜冠 [发财了]
主要是要给买点 瞎买肯定拿不住[囧]
宏昌早盘下杀,贤丰控股也下杀,同时市场炸板率比较高,就犹豫了!
买点就是起爆的时候啊
明天光华中阳反包 是不是起爆点 也是相对确定性买点了 [发财了]
但是调整的 好像不是太理想 洗掉的人不多
上半周可能整理一下,下半周就动起来
明天看看有没有弱转强机会,目前看问题不大
我咋觉得 明天就要反包了呢[为什么]但是调整的 好像不是太理想 洗掉的人不多
我也上了亨通
反正这周涨幅不会超过百分之二十,至于哪天涨我就不知道,最好是下半周涨,因为要维持周线阳线
[鲜花][鲜花]还是趋势天下
提前涨 不就是超预期了吗
前半周涨了,后半周抛压过大,那周线不要出现上影线?
日线看筹码有点松动,周线看由于连续大涨两周,还是要等五周均线上来
今天主要还是被金属抢了风头,它在科技里面还算强的
是的,相较之前那些辨识度很高的,这票目前性价比不错
旭光电子如果明天竞价只差1分钱涨停能不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