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证券发力了
展开
周末消息很多啊,大部分还是涨价线,小金属、材料端方面,那就要看资金今天认可的程度了,竞价东方锆业的单子是比上一天多的,同时锌业兴业黄河薄云都是一字,说明小金属、铟、钻石这边收到资金认可,那这块核心一个中钨一个云南,金属材料这样的竞价也是比较符合上一天我们的预期的,所以中钨开四五个直接点了,至于云南没去的原因是我觉得开的比较高没啥性价比。钻石散热这块黄河的一字板竟然炸了,说明这个题材的强度可能还不够。算力租赁今天的表现也不错,本来也是上一天我们预期内要看的题材,但是早上竞价并没有特别待遇多的指引,有点脱离视觉就没有去关注到这个利通,现在看看利通在没有指引的情况下,卡着pcb分歧的时候去拉板,有点维护场子热度的意思。盘中树脂这边纷纷高开,看东材破了对子顶,于是回落均线的时候关注回来,也是涨价线,下午世名 宏昌上板也是给题材增加了强度,还是有戏可唱。接着证券就开始发力了,证券发力科技分歧,搞得科技pcb这边上蹿下跳的,玻璃基板跟着回落,减了点京东方加了点铜陵。午后金融也是继续加强,继续吸金,到尾盘科技才拉回来,科技的韧性还是可以的,而且几个监管票继续强势也是没想到,按以前惧怕监管的情况,像今天的分歧,这些肯定业跑不了。今天全天最亮眼的还是证券,信不信证券?思考一下今天拉金融证券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是为了压科技节奏需要这么大的代价吗,还是牛市旗手下一波主升来了,那有新东西产生吗?证券明天如果能延续的话再看。东材中钨京东方都是核心,接近四万亿的市场想做多还是很简单的,看他们开的怎么样,铜陵趋势突破还差一次确认才能开始主升,中恒要死不活继续拿着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闹嘛了,今天开盘跑得慢的都被套嘛了,手里没一个红的,狼来了戏码,之前的分歧都是竞价就结束了,或者当天结束,今天我还想着手里全是核心,能带领板块稳住呢,跑慢了。你跟纳斯达克比人家涨多少你涨多少,搁这装什么正规市场呢。竞价这边液冷服务器消息刺激,多个一字指引,但是都炸了今天去追的都被埋了,那几个金属还在,中钨五个点以为稳了呢。昨天拿的先手今天全部低开,就中钨高开,可惜了好好的局打得稀巴烂,pcb这边竞价批量不及预期,还是期望太高了,竞价不走就没机会走了,中钨也被带下来了,午后一点承接也没有,这样子晚上又得看老美的脸色,目前的话找找抗跌的品种吧,手上的明天如果没有强势反包,就得割肉切换了,持仓今天把铜陵割了早早跌停了,其实不割也行 我只是想把手上的仓位空出来一点,因为对于这行情实在太迷了,一天大涨一天大跌,所以昨天的靠证券放量拉了一天指数,第二天真的准没好事。晚上找一下抗跌的核心,今天应该就光通信分歧没那么严重,小心明天弱修复容易补跌,这块先不看。
昨天一根大绿棒子砸下来都被砸晕了,棒子那边直接跌停,昨晚的美股也不敢拉了,水下震荡,早上棒子那边修复了,那就还好。正确的节奏是怎么样的,应该是昨天分歧了先走,今天分歧延续来接分歧,但是我们昨天那步走错了,也没及时纠错,那今天我们只能看修复的程度,强留弱走。竞价兴业 磷化铟 孚日电解液 西陇化工。云南锗业去接分歧多好啊。可惜了。早上这里大盘还是砸的昨天的票开盘修复一下可能有人觉得不及预期砸了,但是大部分pcb强的股都是修复的 生益 永鼎长电 光千这边都没跌今天就没有什么表现,按照道理该光千歇两天,你涨两天我涨两天才对嘛。但是今天的修复并没有很大,有些细分都没涨回来,比pcb更强的是今天的半导体设备。下午没忍住下了士兰微,因为不知道半导体设备什么时候分歧,其实该等个分歧的。午后也是继续加强半导体,指数拉红了这些避险就没得做了。经持仓就多了士兰微,明天竞价没表现先走因为板块大涨太过于一致明天容易分歧,中钨尾盘一直没拉红,大概是受到美国鹰派舆论影响,昨天开盘要是走了根本不至于割肉还能赚十个点。东材被五天线压着也很难受但是尾盘抢筹,逻辑还在,再拿一拿。京东方趋势还不错就是没突破新高 也是有缺陷在,中恒今天意外收获一个板可能有消息刺激,但中恒一般没有持续性,明天可能又下杀回来。短期市场还是要消化这跟大阴线的,还是要慢慢修复,有逻辑的没走差的就拿一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