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2今天十9741
展开
今天看到大元泵业涨停,然后去追的长龄液压,细看了一下,主力不强,资金拉的不够好,所以想撤单,结果成交了。
今天的卖点大唐发电是非常不好的,大唐发电稍有盈利的时候没有卖出,结果到亏着卖出。这是非常痛的教训。
买了一点大位,结果想买利通电子,它涨停没有买上。利通电子是算力,大卫也是算力,一般都跟着涨长看明天他有没有主力进入,先打了一点底仓。
感觉最后悔的就是黄河玄凤拿着没有看。钻石和惠丰那两个每一个都涨的好好。这是最最后悔的,惠丰又是自己的买点。
今天买的翔鹭因为是今天小金属但是华西有业那个说买没买,反应还是慢了,有点儿迟钝。
今天错过了多福,多应该买入。当时看到,想着尾盘没结果,它涨停了。
今天东方减仓了以后尾盘又买入。但是也很担心今天拉大洋,明天不知道怎么样。
京东方上午上冲到9个多点的时候不涨停,为什么不卖?
上午上冲到7个点以上,如果说不涨停就应该卖出,不过均线以后要无条件卖出。
是不是开盘的时候又被红盘冲昏了头脑,最高京东方而不去减仓。一看京东方,通鼎互联,黄河旋风都涨停。然后就自信太满了。
不管明天怎样,先上了再说,心里是有点儿担心,涨得有点儿怕。

今天的卖点大唐发电是非常不好的,大唐发电稍有盈利的时候没有卖出,结果到亏着卖出。这是非常痛的教训。
买了一点大位,结果想买利通电子,它涨停没有买上。利通电子是算力,大卫也是算力,一般都跟着涨长看明天他有没有主力进入,先打了一点底仓。
感觉最后悔的就是黄河玄凤拿着没有看。钻石和惠丰那两个每一个都涨的好好。这是最最后悔的,惠丰又是自己的买点。
今天买的翔鹭因为是今天小金属但是华西有业那个说买没买,反应还是慢了,有点儿迟钝。
今天错过了多福,多应该买入。当时看到,想着尾盘没结果,它涨停了。
今天东方减仓了以后尾盘又买入。但是也很担心今天拉大洋,明天不知道怎么样。
京东方上午上冲到9个多点的时候不涨停,为什么不卖?
上午上冲到7个点以上,如果说不涨停就应该卖出,不过均线以后要无条件卖出。
是不是开盘的时候又被红盘冲昏了头脑,最高京东方而不去减仓。一看京东方,通鼎互联,黄河旋风都涨停。然后就自信太满了。
不管明天怎样,先上了再说,心里是有点儿担心,涨得有点儿怕。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