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实盘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6.1在晋控电力
6.2晋控电力3.8%跑路,进华电辽能
6.3华电辽能涨停(第一个板)
6.4割肉跑路,去华电能源-0.4%
6.5割肉跑路,打板大有能源
6.8大有涨停(第二个板)
6.9打板天娱
6.10吃板(第三个板)
6.11吃地板(-10)
6.12天娱-7跑路,追高进章源钨业(-10)
6.15打板盛龙
6.16吃板
6.17 盛龙-2跑路,打板中京
6.18吃板
6.22中京断板,+4跑路。打板通鼎,炸板-2
跟帖。先复盘一下自己6月的操作6.1在晋控电力6.2晋控电力3.8%跑路,进华电辽能6.3华电辽能涨停(第一个板)6.4割肉跑路,去华电能源-0.4%6.5割肉跑路,打板大有能源6.8大有涨停(第二个
[展开]跟帖。先复盘一下自己6月的操作6.1在晋控电力6.2晋控电力3.8%跑路,进华电辽能6.3华电辽能涨停(第一个板)6.4割肉跑路,去华电能源-0.4%6.5割肉跑路,打板大有能源6.8大有涨停(第二个
[展开]1.辽能,没问题
2.大有,没问题
3.天娱,飘了,吃了一个板,下午炸板没跑,幻想了,结果吃大面
4.章钨,不该进
5.盛龙,吃了一个板,但是第二天止盈没做好
6.中京没问题
7.通鼎,盘前已经预判不能晋级,但是脑子一热就打了
6月第一个打完就炸板的票。也是被自己的乱操作整无语了
跟帖。先复盘一下自己6月的操作6.1在晋控电力6.2晋控电力3.8%跑路,进华电辽能6.3华电辽能涨停(第一个板)6.4割肉跑路,去华电能源-0.4%6.5割肉跑路,打板大有能源6.8大有涨停(第二个
[展开]2.华电辽能,没问题
3.华电能源,乱操作
4.大有能源,去晚了
5.天娱能科,下午炸大板不跑,大面-17
6.章源钨业,乱操作
7.盛龙股份,止盈没做好,不继续晋级就红着跑路
8.中京电子,没问题
9.通鼎互联,盘前知道会炸板还打,还-2呢
跟帖。先复盘一下自己6月的操作6.1在晋控电力6.2晋控电力3.8%跑路,进华电辽能6.3华电辽能涨停(第一个板)6.4割肉跑路,去华电能源-0.4%6.5割肉跑路,打板大有能源6.8大有涨停(第二个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