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学生,也没有多少钱,最多的时候仓位在1万3左右吧,后面一直追涨杀跌,中间我取了一些钱出来生活上使用了,账户一直减少。到现在零零散散转进转出,剩下不到5000块钱。我的心里其实很难受,有时候我也感到焦虑,哎。最近两个月我没怎么亏钱,当然也没赚到什么钱,回本的道路还有很长一段需要走,可是我并不准备停下,现在我选股有一点理解,分时和量价也稍微懂一点了,我知道我在这个市场缺点还很多,很多操作是错误的,能够避免的,今天高点卖能赚7个点,我没有走,后面换了方向一共赚了3个点,走的票基本都割在最低点,这种情况之前出现过,我在早上就有预感,会不会和之前一样,之前那次从+6到-2这次也算有进步了吧,我知道我存在的问题,我心里也有一个“小明”,我还是没能够战胜他,盘中盘后,我操作过后就不怎么想看盘面,每天复盘上面花的心思也不够,量价关系需要研究的还很多,现在我发现我的审美还是提高了一些,滨化股份是触发量化我冲动打板进去的,事先没有准备过,新安股份是在自选中呆了几天,属于计划操作,新安和依顿电子这两个是我今天比较看好的方向。后面我要多发一些帖子,多复盘思考。希望战胜“小明”,知行合一。回本路漫漫,股票伴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