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最后一天美股科技大涨,假期科技继续发酵,早上竞价开出来又是集体高开,真是心疼手上拿着科技的朋友,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里;[淘股吧]

本着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的原则,把仓位打散,分散在各个不同的板块,手握不同板块的龙头:
宏昌电子:电子树脂龙头,涨价线,稳定的低吸收益;
江钨装备:钨金属都疯了,要么去买中军龙中钨高新,要么买连板龙江钨装备没毛病;
黄河旋风培育钻石主板龙头,技术突破、涨价、产能都没问题,不惧分歧;
天娱数科:物理AI龙头毫无疑问,假期和盘后又是各种利好,明天也要新高了;
铖昌科技商业航天TR芯片老龙,抱着日内分歧板块高切低的想法去买的,再加上假期利好发酵也挺多的,还是坑啊;

最近听到一个听让人发笑的说法:
等鸡吃完了米,狗舔完了面,火烧断了锁,商业航天就能开始上涨了。

所以有多少朋友还在商业航天踩坑?看不准就分仓,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别去追涨,多看看趋势科技的低吸机会,现在日内完成分歧再修复已经成常态了,手上有科技的朋友都怕卖飞,会选择格局,筹码不够的人想着分歧低吸;

要说这科技的行情什么时候结束,什么时候到顶,不用猜也猜不到,等什么时候高位核心集体出现负反馈再说

在这之前,最好就是分仓去做低吸,也可以做做打板准备迎接接下来的短线连板行情,盘感不能丢。连板行情真正出现之前,可能活跃度会稍微低一点,等连板行情突破,到时候你看我每天活跃度就完了,努努力做个淘股吧活跃度第一,冲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