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还是没有遵循纪律,开盘高开就应该走的,还在幻想着连板,实在是太贪心!震荡了一天,却在盘中下车了,没想到尾盘又拉回来了,今天少挣了太多了!遵循纪律会做的更好!
“自我安慰一下”虽然今天没吃着大肉,但没吃着大肉就不会飘,更要深刻反省自己,为什么不遵守纪律!做到严格执行纪律!纪律!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