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这岱美股份的老庄怎么这么坏啊,直接给按跌停了。[淘股吧]
幸好我早上跑的快。
今天真的太恐怖了。
我早上看盘看的好好的,9点20分左右的时候断网了。
我手机是中国广电的卡,我住的地方附近没有基站,信号特别差,网络时好时不好的。
wifi早上没了,那可大了。
尤其时我当时手上还是岱美股份。
上周我分析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庄家心眼绝对坏,所以今天想着怎么都要出。
谁知道整了这一出。
幸好开盘的时候网络是ok的。
他开盘那下杀的太快了,让我多亏了点。
中午的时候我回看,这股票竟然跌停了。
而且下午多次被翘,这个票真的看不懂,太怪了,里面的控盘给我一种很诡异的感觉大家知道吗。
另外今天早上盘开出来真的很不舒服整个盘面。
说实在的又是拉一些权重让指数好看。
但是根本就是水火两重天。
我在打板和低吸二选一。
然后看到了博威合金
不过这个票稍微买的贵了。
因为买它的时候刚刚有网络。
很可惜其实。
我周末一般不做预案,周一基本都是随机应变。
因为周末消息发酵会有很多影响,预案做不做都无所谓。
今天突然想说下短线的生态。
短线客介入那天其实没有赌到爆发的时候其实有点难受。
还记的我说的东方锆业
我离开那天我说他还会有表现,因为那天收盘的位置相当不错。
然后他就两个一字上去了。
包括之前的莲花控股
但是今天我岱美股份跑的快,少吃一个跌停,是不是短线客的风险会回避的很好。
这些都说不准,短线客只要审美够高,很难吃到退市或者跌停这种股票。
比如之前的洲际油气这种。
这周刚开始,慢慢来吧。
A股不用预判了,感觉大盘环境就这么恶劣。
做好自己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