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六年了,从2020年1月份入市场,累计充值19个。现在还剩下2.9个,今天刚刚调仓进入科技股。中电港中晶科技。这个六年就学了梭哈和玩的花玩的多。现在回头想想跌了就硬抗越抗就越跌,最后割肉,割肉起飞。涨了的又拿不住,心态慌的很,这个半年又持续亏损了。现在非常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