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如果是我也许我也会打,虽然知道不打中位股,但是旭日买不到,周一情绪板块都不错,换句话说吧,金安都强,贤丰不过是补涨,如果他在我的自选,我会控制不住打他,因为盘子小、股价低,筹码结构好。但是没有如果,你可以相信龙头,千万别yy补涨,不要高位补涨放入你的列表。股海贼王拿的pcb 都是龙头要么中军大票,铜冠、生益(他今天卖了)、金安,而我每次选pcb板块我看到的是逸豪新材,也许我天生就喜欢套利,我也许等不及龙头的波动,也许不想买后面的薄利,股海买气体,都是买中船,而我反应是中船涨太多了,我买的是中巨芯,我感觉自己天生就喜欢套利,知道龙头,但就是觉得龙头要挂了,不想接最后一棒,这就是我和5000万大佬的区别。小彬彬说股票涨幅高一回事,涨了掉不下来还能新高,这样的票才拿的住。其实跟股海贼王拿票逻辑一样的。所以我喜欢优先套利,也许有一次失误就万劫不复,就比如芯片,大佬都是买兆易、普兰、君正、江波龙等,而我就是优先看小票暴力主升浪,深科达同有科技这种票,我内心深处就是想追求短期暴力,哪怕我买趋势股这样的,所以我除非连板票,其他时候几乎知道龙头但不会买!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