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图片有点多 算是记录我这三个月来的历程
3月开始做2.3万的本金当时应该是拿了一波奖金,听说朋友腰斩退市不玩了开始玩笑的进入股市(当时他最后卖的中际旭创),一开始其实跟大部分人一样追热点追体彩我的运气算不错基本上打板都能上 在国省科技那次跌停反包后信心达到顶峰 月收益一度到50%但在后续吃了水法的2个跌停最后收的30%
4月份了解到佣金过高在中信换成了华安4月份马马虎虎十几个点样子中体增加了一万左右本金 一度到4.8w
再到
五月份前期一直平平无奇稍微红几个点 在最后几天进了天海其实刚开始有一直红板的票 一只没进因为是次新股我原本定的原则是不碰新股次新st股 但是身边朋友拿了红板一直连板导致我全仓进了天海导致五月份-19 缩水到四万,打破原则会得到惩罚,即使赚钱了后续也会出问题,我现在回头看其实还是比较感谢我能吃这个亏,因为现在在前期吃亏是福,要是后面资金大了才开始明白这个问题到时候就是个大坎
那么回到六月份重整旗鼓因为吃了五月份的亏,不再抱着执念 一定要做短 一定要翻倍只做现在持仓的票现在的选择也开始了一些分仓 在其中红星发展是对我交易模式影响很大的股票 打板进了红心后续1/4仓位吃到了五十左右卖出 收益可能只相当于一个板但对我信心和模式的塑造来说是革命性的 我确确实实深入了解了公司 在对照当下面板行情火热的情况下顺藤摸瓜到了原料上游 让我感觉到一重踏实上涨的感觉上 但我的认知直到50左右后续这一波还是我需要修炼的地方包括这个分仓 在其中身下的仓位换到了烽火通信 烽火通信在我吃了七个点的样子就卖掉了 当时还做了个t在第三天吃了5个点回撤后清仓 到现在的连续上涨确shi错过了很多利润 到最进根据地缘和ai金属的涨价以及日本产能短共情况下介入了中金岭南那么在今天早盘的快速拉升后在7个点的位置把剩下的子弹全部打上 差不多就是这样感谢各位大佬老师看到这里 也欢迎大家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