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伙人炒家(6月23日)早盘思路
展开
免责声明:淘股吧发帖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
兄弟们,早上好!!
昨天的《早盘思路》收到了
兄弟们200多个赞,
打赏7人,1个加油。
感谢@瑞美就@精牛麻烦@如新了咯@空星星点灯@Hjkll@小璐子@任小姐
感谢推油的兄弟@心卿
特别感谢,打赏榜的榜一大佬
@瑞美就@精牛麻烦
祝:天天大涨!
同时感谢以上打赏、推油的弟们!
2026年6月我们一起再创账户新高,祝股市长虹!
昨天,A股各大宽基指数集体走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分别上涨1.78%、2.13%,创业板指数、科创50指数分别上涨2.52%、1.96%。市场成交额为3.76万亿元,是历史第二大单日成交额,较上周四放量4303亿元。
上涨个股、下跌个股的数量分别为2916只、2468只,个股涨跌幅的中位数为上涨0.25%,平均股价指数上涨0.89%。深证成指、沪深300指数、创业板指数、科创50指数均创下2024年以来的新高,这会对其他指数有指引作用。
这也就意味着,7-8月份,会是非常不错的操作周期,最近基金也是各种发行超记录,而且清一色科技主题,这无疑是给高高在上的科技品种增添了不少储备资金,所以或许有兄弟觉得科技位置高了开始看空,但龙哥坚定看多。而且我一直也是这么做的,龙哥也是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把握好今年的“科技牛”行情继续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昨天市场唯一有点不一样,就是多了个证券出来带指数,银之杰涨停,中信、同花、指南针都是大涨。那么这轮反弹行情的定义就是科技+证券,科技代表主升,证券代表超跌,924的时候,大家都还是按照过去几轮的常规牛市处理,所以当时券商当旗手作用,狠狠冲了一把;但从24年10月后,市场基本就是分化牛市,特别到25年后,就是AI驱动的硬科技牛市,其余全跌;并没有整体的繁荣,所以券商就失去了炒作逻辑,一直跌;但整体行业业绩,还是受益于这些年硬科技牛市在稳步涨,所以券商这里拉一下,也很正常的,但持续性,判断一般,就看个本周反弹周期。
昨天龙哥也是已经满仓了,今天看看能不能继续给个惊喜哈!
龙哥看好的方向永远都是逻辑先行!有体系,有应对,有思路!做到这一点,面对今天的市场,自然是从容有余的!
我知道,大多数人忙于工作,没精力盯盘,也耗不起时间钻研复杂逻辑,一盯盘就容易焦虑,一波动就手抖拿不住。而是真正能让人安心的模式,简单,才能拿得住,安心,才能走得远。
如果你已厌倦了在涨跌中追悔,渴望建立一套能让自己安心的体系,欢迎你。
兄弟们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这篇文章不错,大家可以学学,一定会有收获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是龙哥
兄弟们,早上好!!
昨天的《早盘思路》收到了
兄弟们200多个赞,
打赏7人,1个加油。
感谢@瑞美就@精牛麻烦@如新了咯@空星星点灯@Hjkll@小璐子@任小姐
感谢推油的兄弟@心卿
特别感谢,打赏榜的榜一大佬
@瑞美就@精牛麻烦
祝:天天大涨!
同时感谢以上打赏、推油的弟们!
2026年6月我们一起再创账户新高,祝股市长虹!
昨天,A股各大宽基指数集体走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分别上涨1.78%、2.13%,创业板指数、科创50指数分别上涨2.52%、1.96%。市场成交额为3.76万亿元,是历史第二大单日成交额,较上周四放量4303亿元。
上涨个股、下跌个股的数量分别为2916只、2468只,个股涨跌幅的中位数为上涨0.25%,平均股价指数上涨0.89%。深证成指、沪深300指数、创业板指数、科创50指数均创下2024年以来的新高,这会对其他指数有指引作用。
这也就意味着,7-8月份,会是非常不错的操作周期,最近基金也是各种发行超记录,而且清一色科技主题,这无疑是给高高在上的科技品种增添了不少储备资金,所以或许有兄弟觉得科技位置高了开始看空,但龙哥坚定看多。而且我一直也是这么做的,龙哥也是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把握好今年的“科技牛”行情继续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昨天市场唯一有点不一样,就是多了个证券出来带指数,银之杰涨停,中信、同花、指南针都是大涨。那么这轮反弹行情的定义就是科技+证券,科技代表主升,证券代表超跌,924的时候,大家都还是按照过去几轮的常规牛市处理,所以当时券商当旗手作用,狠狠冲了一把;但从24年10月后,市场基本就是分化牛市,特别到25年后,就是AI驱动的硬科技牛市,其余全跌;并没有整体的繁荣,所以券商就失去了炒作逻辑,一直跌;但整体行业业绩,还是受益于这些年硬科技牛市在稳步涨,所以券商这里拉一下,也很正常的,但持续性,判断一般,就看个本周反弹周期。
昨天龙哥也是已经满仓了,今天看看能不能继续给个惊喜哈!
龙哥看好的方向永远都是逻辑先行!有体系,有应对,有思路!做到这一点,面对今天的市场,自然是从容有余的!
我知道,大多数人忙于工作,没精力盯盘,也耗不起时间钻研复杂逻辑,一盯盘就容易焦虑,一波动就手抖拿不住。而是真正能让人安心的模式,简单,才能拿得住,安心,才能走得远。
如果你已厌倦了在涨跌中追悔,渴望建立一套能让自己安心的体系,欢迎你。
兄弟们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这篇文章不错,大家可以学学,一定会有收获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哥早
龙哥早,这次进的哪个板块呀
龙哥 早上好
发财
龙哥早,进的主板存储对吧
早龙哥打卡
龙哥早上好
龙哥早上好!
早晨龙兄
兄弟早上好
兄弟早上好
龙哥早,这次进的哪个板块呀
这个复盘越来越水了
机器人死翘翘了?
龙哥早,你的判断真牛
龙兄弟早上好!
龙哥早上好!
龙哥早
龙哥早
中特没有异动停牌 证券起来 对高位科技没影响吗?
这个复盘越来越水了
龙哥早上好☀️
龙哥早
龙哥早
确实,有点飘
难道只需要看代码吗?3个方向不是一直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