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加仓的两个标的
展开
昨天我观察有两个标的需要短期加仓的机会,如皖维高新和双星新材这两只个股就很不错,尤其是皖维高新这个股,昨天出现了旗型走势,这种走势的出现是反转信号,即变盘信号,如图所示
大家看这张截图,先不看最后一根k,线,前四根像不像迎风飘扬的一面旗帜?所以叫做“旗型”走势,也是反转信号‘;昨天我让铁子们加仓了,但昨天的走势过于猛了,又行形成了“末路红三兵”的形态,什么叫“末路红三兵”哪,是什么意思?即出现这种信号就会向相反的方向走,即由涨转跌,具体到什么位置哪?如图所示
就是我画线的位置,有人会问跌这么多吗?可能吗?我想主力会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经过连续几天的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主力打压一下不坚定的获利盘也是很有不要的,这主要是基于后面的上涨,为以后上涨打好一个很好的基础而做准备,就这么简单。
那我们该怎么做哪?今天我们可以适量的逢低加仓,如两三手即可,它如真的跌下来了我们再加大力度加仓,不跌了我们就不加仓了,我们的目的就是做个短线,为日后提供给方正科技一个更多的资金保证而准备,做到快进快出。
大家看它的周线截图
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偏离值有点大了,昨天还有一位粉丝问我,它的周线不是也有偏离值过大的嫌疑吗?我说是的,但图形不一样,它走势的是空中加油形式,所以不用担心;但今天看来还真是要多个心眼了,防止它来个突然下杀打乱我们心里防线,制造没必要的恐慌,即使它真的下跌了我们也应该保持清醒的脑子不要乱套,知道这是主力玩的兵不厌诈的鬼把戏,咱不上它那个当对吧?!
至于双星新材我看是这样的,如图所示
大家看这张图很有意思,后一根大阳线的最底端与前面阴线的最上端是处于同一价位,刚好封住了缺口,昨天k线又在五日均线上面走了一天,那它今天该怎么走哪?我们来看看周线截图
是不是吓一跳,偏离值也太大了吧,这就意味着它将沿着日线的五日均线上下震荡整理,不跌破日线的五日均线,等周线级别的五日均线上移至k线的上端为止,这是它的目的,那咱们什么时候加仓哪?
今天我看看再说吧,我会及时的写帖子告诉大家的好吧,如真需要加仓操作了我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好吧。
好了,今早就说这么多吧,祝大家操作愉快!!

大家看这张截图,先不看最后一根k,线,前四根像不像迎风飘扬的一面旗帜?所以叫做“旗型”走势,也是反转信号‘;昨天我让铁子们加仓了,但昨天的走势过于猛了,又行形成了“末路红三兵”的形态,什么叫“末路红三兵”哪,是什么意思?即出现这种信号就会向相反的方向走,即由涨转跌,具体到什么位置哪?如图所示

就是我画线的位置,有人会问跌这么多吗?可能吗?我想主力会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经过连续几天的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主力打压一下不坚定的获利盘也是很有不要的,这主要是基于后面的上涨,为以后上涨打好一个很好的基础而做准备,就这么简单。
那我们该怎么做哪?今天我们可以适量的逢低加仓,如两三手即可,它如真的跌下来了我们再加大力度加仓,不跌了我们就不加仓了,我们的目的就是做个短线,为日后提供给方正科技一个更多的资金保证而准备,做到快进快出。
大家看它的周线截图

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偏离值有点大了,昨天还有一位粉丝问我,它的周线不是也有偏离值过大的嫌疑吗?我说是的,但图形不一样,它走势的是空中加油形式,所以不用担心;但今天看来还真是要多个心眼了,防止它来个突然下杀打乱我们心里防线,制造没必要的恐慌,即使它真的下跌了我们也应该保持清醒的脑子不要乱套,知道这是主力玩的兵不厌诈的鬼把戏,咱不上它那个当对吧?!
至于双星新材我看是这样的,如图所示

大家看这张图很有意思,后一根大阳线的最底端与前面阴线的最上端是处于同一价位,刚好封住了缺口,昨天k线又在五日均线上面走了一天,那它今天该怎么走哪?我们来看看周线截图

是不是吓一跳,偏离值也太大了吧,这就意味着它将沿着日线的五日均线上下震荡整理,不跌破日线的五日均线,等周线级别的五日均线上移至k线的上端为止,这是它的目的,那咱们什么时候加仓哪?
今天我看看再说吧,我会及时的写帖子告诉大家的好吧,如真需要加仓操作了我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好吧。
好了,今早就说这么多吧,祝大家操作愉快!!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皖维能预测下明天走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