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号,星期1,盈利268元
展开
上证大盘指数4163.10,涨1.78百分之,
大盘成交量37620亿,放量4303亿,红2916家,绿2468家,涨停151家,其中20厘米30厘米的13家,其中有二家三十厘米涨停。跌停30家,其中10厘米的3家。
大盘小红开盘,上午基本水下震荡,后面整个下午趋势拉升,放量猛拉,证券,保险,小金属,直接把指数拉的冒烟,其他很多股并没有多好看,别看指数这么华丽。二十厘米方向表现一般,涨停的家数和这个大盘指数是不匹配的,而且涨停的概念也是有点看不懂,有一个三天三板的二十厘米。十几名方面,宏昌电子九天六板,尾盘封板旭光电子七天六板,一字板,比较强!二个四天四板。14个二天二板,首板方面,发酵的多的是证券涨停4家,磷化工,小金属等。
成交量龙头股方面,兆易创新涨九个多!东方财富,证券方面,,涨12个多点。京东方涨5个多,错过了一个好的趋势票,这个也要能一直拿的住才行,这个票提高了一个认知问题,大的趋势票,做波段的话,只要不破位,就是一直拿,才能利益最大化,中途可以不断的做t。宁德时代涨4个多。亨通光电涨8个多,新高。中兴通讯涨4个多。多氟多涨停,又是错过了一个模式没的低吸票。tcl科技跌0.2。蓝色光标涨5个多点,今天低吸比较成功的一个票,基本低吸在了很低的位置。三花智控跌1个多点。杭电股份涨6个多,新高!
板块方面,芯片涨停30家,华为涨停25家。
锂电池涨停28家。
小金属涨停26家。
机器人涨停19家。
证券涨停4家。
保险板块全部大涨,有一个涨停。
个股操作上。开盘小金属表现不错,有二家一字板开盘,然后盛龙股份微红开盘,开盘拉伸一下后,又杀到水下,第二波拉升到一个点左右后下车了。下车逻辑,毕竟是做的低吸修复反弹思路。所以第一波开盘板块还不错的话,有辨识度和人气的这个票,没有表现太好,就锁定三个点利润下车了。也算是对的。以后还有一种卖出方式,就是等上午十点半左右时间或者是拉到了不错的位置后再下车,不要被开盘的大幅度震荡给洗下车了!
中兴通讯开盘上午拉到4个点,后面又回落了。第二次啦到二个多点然后下车了,收盘涨到四个多,卖票不容易,找卖点没有完美。也算还好吧。后面如果跌下来再低吸回来。
买进贤丰控股,低吸在负四个多点的位置,买入逻辑,换手连板上来的一个票,小仓位试试。本来是在负六左右要低吸中天精装的。结果没吃到,后面贤丰控股下来了就买了贤丰控股。。错过和10个点的中天精装!
买进蓝色光标,低吸在负一左右位置,收盘挣约6个点收益。操作的最漂亮的一个。逻辑是有成交量,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一直不破新低。买的如果失败了,亏损大概率不会很大,上去的话自然是舒服的。
周二计划,关注tcl科技,调整二天了,周二是第三天。趋势还在,趋势低吸的一个票。关注三花智控,如果有深跌,盈亏比还是相对不错的。连板断板的低吸票目前没看到合适的。四天四板的江钨装备,如果周二能深跌,可以考虑一下,或者是断板后第二天,第三天在考虑。
当下控制仓位,别追高,最近连续涨太多天,风险越来越大!好好把回撤控制作为最重点的任务!
稳住别急,耐心等待时机,用心做好每一笔交易,一定能有做出来的一天。


大盘成交量37620亿,放量4303亿,红2916家,绿2468家,涨停151家,其中20厘米30厘米的13家,其中有二家三十厘米涨停。跌停30家,其中10厘米的3家。
大盘小红开盘,上午基本水下震荡,后面整个下午趋势拉升,放量猛拉,证券,保险,小金属,直接把指数拉的冒烟,其他很多股并没有多好看,别看指数这么华丽。二十厘米方向表现一般,涨停的家数和这个大盘指数是不匹配的,而且涨停的概念也是有点看不懂,有一个三天三板的二十厘米。十几名方面,宏昌电子九天六板,尾盘封板旭光电子七天六板,一字板,比较强!二个四天四板。14个二天二板,首板方面,发酵的多的是证券涨停4家,磷化工,小金属等。
成交量龙头股方面,兆易创新涨九个多!东方财富,证券方面,,涨12个多点。京东方涨5个多,错过了一个好的趋势票,这个也要能一直拿的住才行,这个票提高了一个认知问题,大的趋势票,做波段的话,只要不破位,就是一直拿,才能利益最大化,中途可以不断的做t。宁德时代涨4个多。亨通光电涨8个多,新高。中兴通讯涨4个多。多氟多涨停,又是错过了一个模式没的低吸票。tcl科技跌0.2。蓝色光标涨5个多点,今天低吸比较成功的一个票,基本低吸在了很低的位置。三花智控跌1个多点。杭电股份涨6个多,新高!
板块方面,芯片涨停30家,华为涨停25家。
锂电池涨停28家。
小金属涨停26家。
机器人涨停19家。
证券涨停4家。
保险板块全部大涨,有一个涨停。
个股操作上。开盘小金属表现不错,有二家一字板开盘,然后盛龙股份微红开盘,开盘拉伸一下后,又杀到水下,第二波拉升到一个点左右后下车了。下车逻辑,毕竟是做的低吸修复反弹思路。所以第一波开盘板块还不错的话,有辨识度和人气的这个票,没有表现太好,就锁定三个点利润下车了。也算是对的。以后还有一种卖出方式,就是等上午十点半左右时间或者是拉到了不错的位置后再下车,不要被开盘的大幅度震荡给洗下车了!
中兴通讯开盘上午拉到4个点,后面又回落了。第二次啦到二个多点然后下车了,收盘涨到四个多,卖票不容易,找卖点没有完美。也算还好吧。后面如果跌下来再低吸回来。
买进贤丰控股,低吸在负四个多点的位置,买入逻辑,换手连板上来的一个票,小仓位试试。本来是在负六左右要低吸中天精装的。结果没吃到,后面贤丰控股下来了就买了贤丰控股。。错过和10个点的中天精装!
买进蓝色光标,低吸在负一左右位置,收盘挣约6个点收益。操作的最漂亮的一个。逻辑是有成交量,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一直不破新低。买的如果失败了,亏损大概率不会很大,上去的话自然是舒服的。
周二计划,关注tcl科技,调整二天了,周二是第三天。趋势还在,趋势低吸的一个票。关注三花智控,如果有深跌,盈亏比还是相对不错的。连板断板的低吸票目前没看到合适的。四天四板的江钨装备,如果周二能深跌,可以考虑一下,或者是断板后第二天,第三天在考虑。
当下控制仓位,别追高,最近连续涨太多天,风险越来越大!好好把回撤控制作为最重点的任务!
稳住别急,耐心等待时机,用心做好每一笔交易,一定能有做出来的一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