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单的话 要么就选强者恒强 一直红的当天下单 第二天如果低开的话 超过5%可以割了 如果高开的话就一直持有
有人喜欢在它绿的时候下单也可以 如果一个股票涨了三天了 今天绿了一天 回调了 那么可以明天如果他绿了 可以明天下单 或者今天尾盘买入 如果今天尾盘买入 那么后天他如果还绿的话 那就要割掉了 因为回调两天就太弱了 如果明天买入的话 第三天绿了也要割 也是因为太弱了 两个买点的区别就是第一天买的话可能多绿一天 第二天买的话 如果第二天是红的的话 可能少赚一点

要想套利的话 可以等前面一个龙头 就是大家都很熟知的那种 在热搜榜上挂了很久的 比如大唐发电这种 跌了一点点 回调了一点点 可以入场 只是做个逃离 第二天就走 当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