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日复盘总结
展开
今日早盘卖出友邦、中工,尾盘买入金安、沃格
今天友邦和中工卖飞,预计节后冲高回落,早早止盈,没想到今天居然大盘如此坚挺,但是按照计划来做大概是不会错的。
周末看培育钻石的消息发酵得不错,早盘本想全仓黄河,但是睡迟了没买到,唉,自己的问题。
今天盘中主要在观察,比较强的是小金属,认为还是因为磷化铟、钨等上游材料涨价等带动,买不到龙头认为买后排意义不大。
大金融近期频繁移动,估值也处在底部,保持观察。
尾盘买入沃格、金安
沃格我认为玻璃基板逻辑未变,个股股性也不错,和金安一样正反馈比较强。
今天量能再创新高,明天注意情绪是否转变,早盘兑现压力强不强决定是否止盈。
今天友邦和中工卖飞,预计节后冲高回落,早早止盈,没想到今天居然大盘如此坚挺,但是按照计划来做大概是不会错的。
周末看培育钻石的消息发酵得不错,早盘本想全仓黄河,但是睡迟了没买到,唉,自己的问题。
今天盘中主要在观察,比较强的是小金属,认为还是因为磷化铟、钨等上游材料涨价等带动,买不到龙头认为买后排意义不大。
大金融近期频繁移动,估值也处在底部,保持观察。
尾盘买入沃格、金安
沃格我认为玻璃基板逻辑未变,个股股性也不错,和金安一样正反馈比较强。
今天量能再创新高,明天注意情绪是否转变,早盘兑现压力强不强决定是否止盈。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