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小高开,顺利核出。买入动作无变形,优利德是第一标的,但没能达到买入高度,撤单后顺利买入第二标的欧莱。盘中巨幅震荡,结果很满意,尽管上午没能封板。

华宝这边盘中二次回踩十日线,认为明天上攻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于是没有调仓。模拟盘调了仓,模式时间短,实盘还是叠加了一些思考。

华宝D8,-1.42%,本月+6.63%。

明天连核带卖,继续做到买入动作不变形。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