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15年开始炒股,一路跌一路补,一直恰恰一棵树上吊死了,当时27以为抄底,结果超在了半山腰,做T又不会,直到今天清仓了。

科技AI去年就想买,但是被套在了恰恰一直舍不得割肉,真是有病,这应该就是厌恶形损失。

打不过就加入,拥抱科技大腿,希望不要太迟。

选股还是有点保守 自选了 10个 就你最差,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