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一路补,打不过就加入
展开

15年开始炒股,一路跌一路补,一直恰恰一棵树上吊死了,当时27以为抄底,结果超在了半山腰,做T又不会,直到今天清仓了。
科技AI去年就想买,但是被套在了恰恰一直舍不得割肉,真是有病,这应该就是厌恶形损失。
打不过就加入,拥抱科技大腿,希望不要太迟。
选股还是有点保守 自选了 10个 就你最差,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这么多年,没尝过涨停的滋味,终于尝到了一次,10个点,解套了一半,继续持有。
看好其先进封装及2季度业绩及长鑫上市,目前看到100
继续持有
记得去年追了20元的大华股份,6元的苏州科达。
都不理解公司做什么的,听见抖音和华为有合作就满仓杀入,结果可想而知。
其实超短也行,今天买明天卖,这样也不会被套。但是要严格执行纪律。
不要幻想明天会发生什么,幻想止跌反弹,禁止一切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