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st华幸很弱,不想格局了,弱势时小资金也能体会到想卖都卖不出去的感觉。出来后或者竞价阶段瞟了一眼上周五卖的兴业科技,排名第一,竞价大单一字,公告收购半导体业务➕磷化铟,心态崩了呀,以为就卖飞上周五一个涨停板,这下好了,不晓得卖飞几个板了……

出来后虽然提醒自己控制好情绪,忍住了好多个冲高回落以及1进2 ,2进3的标的,没去接盘,最后选了个滨化股份,感觉图形和题材都还不错,不算冷门,高位也有大单不断跟进,感觉会封板,等了半天还是买了,后面也的确封板了,但反复炸板回封,到最后开板回封彻底无望。

咋说呢1万块钱玩半年了,也许最大的进步就是不会像以前一样几万几万的往里充,甚至借钱往里充,总觉得补仓能回来,这次不一样,结果次次都一样,次次都是亏。现在半年下来也没亏多少,还没以前一天亏得多,但认真去做时发现赚到的经验是一样的,市场里机会不说天天都有,但至少隔段时间都有。守不住,投再多钱,赚再多钱也会还给市场,等哪天稳定了再说加钱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