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复盘
展开
最近的行情真的好的离谱,指数又一次新高了,后续估计会走成主升了,但是我每次都没有踩对板块,最近的cpo,半导体,mlcc,pcb,玻璃基板,基本每天都是大涨特涨,然而我的操作依旧拉胯,今天把手里的招商轮船卖飞了,还转头进了一个票被套了,真的想给自己一巴掌,一定一定要拿住,不能老是想着去卖啊,尤其是主动性强的票,一定一定要拿住了,在大A要做的是去弱留强,而不是去强留弱,中钨也是,81卖了,现在都一百多了,一定不要老是想着去操作,拿住主升期的票比乱操作好一万倍
目前盈亏:
-47.6%
目前盈亏:
-47.6%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